♥ ♥ ♥
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3月份♥ 大使:P

更新更新


为什么是3月大使??因为我3月1号生日啊~哈哈




全新の3月 全新の我=D
杂乱的头发==等哪天有空 我再收拾了它!!><


嘻嘻=D
我 已经 18岁啦!!♥.♥
好嘞!!=D 给自己拍拍手=]  
终于 长大了=] 哈哈~


29号晚上 跟一帮姐妹+小胖去庆祝生日=]
谢谢你们的蛋糕=D (可惜 我没照照=[)
在MOIS 她们超high><
我有点不能适应><
站着一直被撞== 我也不会跳舞==
就跟着小胖坐在一旁==(只是想坐着听歌..:P)
我不high 也不想妨碍她们兴奋嘛=]
很可惜 我生日 没有拍到照片TT


讨厌讨厌!!


每次 每次 都这样=[ 忘记拍照TT


哎~算了……



玩到3点才回..要找她们的时候全部不见人料==
原来莉莉载她们回先料…
她们喝得不轻啊@@ 还真让人担心><


也不懂大概几点…
小胖驾车载我+YM Ming Ming坐船回来居林..


好久没有坐船了>< 还真是 冷到==
全身发抖>< 


回到小胖家 大概都快7点了~
到家 第一要做的就是 洗头!!因为在moisの时候不知哪个家伙 拿蛋糕砸我的头!!==


第二 就是 呼呼大睡=D




醒来时候 已经是下午料~
肚子饿饿><
就去kapitan找于绮=D








到了 晚上……哈哈=D


我也记得 我的生日 也是老妈的母难日=)
所以叻~吃完东西就去买pizza+蛋糕 回家 孝敬老妈♥
我早早就plan好料的:D
母难日快乐♥ 字 是我亲手写的哦~=)
yummy=]


我想说其实 以上食物的费用
 都是 小胖付的><
不是我不要付啦~我是有带100块出门的叻~
哎~还真有点不好意思...




就这样……


我の18岁生日 过料……
虽然不想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但是 还是要谢谢陪我的你们♥


小胖也陪了我5天=]






erm……我样子有点==丑 但不是重点=D
我的重点是 阿比 送我的生日礼物♥ 谢谢你!!=D
超级爱!!舍不得吃><haha


还有一份生日礼物 也是sticky♥
是 璇去新加坡买的=D 虽然还没有收到 不过 谢谢你!!♥ 
舍不得吃T.T


圻也说还有我的礼物在她家=]嘻嘻
谢谢你们啦♥
感动T.T
(照片 迟点补上来=])


28号时 我也收到了一个小惊喜=]
文健写的字 哈哈=D
谢谢文健+永恒:D
谢谢你们的蛋糕~♥




生日篇 告一段落啦 -.-


3月8号 回了一趟外婆家=]
婆婆的手弄伤了=[ 想回去看看她~还好 没什么事了=]


在SP住了2晚=]


伟伟♥ 回外婆家 最开心的就是看到他=D
拍了很多他的照照=) 
他在享受他美味のKFC =D
伟伟在睡觉时候 无聊 就来自拍=P
等他醒来 就超级 忙咯~~哈哈
大头贴??:D




到了晚上……


小姨载我们去shopping center=D 


在那里 大丰收阿=D


相反的 1月份的薪水 也 花光光-.-(向钱say byeTT)


我在Watsons买了几样护肤品=D
(左到右)
1. SILKYGIRL Magic BB Cream RM16.11
2. OLAY Natural white RM10
3.LOREAL White Perfect RM50.32
4. LOREAL Menexpect(给小胖的啦==) RM13.80
5. 空罐 RM5.90


以上产品 我超级推荐!!♥
对美白很有效噢=]
你们可以试试=D


我叻 是不赞成用爸爸妈妈の的钱 来买贵贵的护肤品啦~
就算买了……
那也不是你自己辛苦赚来的钱 有啥好骄傲??!


要买 就要花自己的!!


有些东西 不一定是要最贵 才是最好阿=]



到了popular书店


钱已经花到7788料TT


老妈看到我对这2本书 爱不释手 就替我买下=]
感动=)
老妈说 看了要记得帮她弄美美:D小说的内容看了再告诉她=]
谢谢老妈♥


买完了 回到外婆家 我们还做了pizza=]
好吃好吃=D


大伙还一起聊天=]
我喜欢一家人窝在一起的感觉♥




3月11号
我和小胖的♥3周年纪念
去年的生日♥
你第一次做工 自己泡的水♥

我们的合照不多><
因为==看到你就忘记料==哈哈

谢谢你今天没有做工陪我=]
知道你不会明确表达你要什么,但是 我都懂♥

♥love u forever♥

今天你说的 我都记得=]



现在 凌晨 4点:P
我 是时候 睡觉啦~.~
不然 再多的护肤品都不够我补啊@@

再送一张=D
P/S 我拿到lesen P了!! yeah!!:)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