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1 weekのpenang life♥


3月の某一天.......
(其实,我忘记了哪一天-.-)

我跑到ar Qii她们的宿舍去住..
感觉是爽的咯~~

要几点起来就起来....
要几点睡觉就几点睡觉......-.-
是很爽的咯:D

我已经爱上这种生活料

天天找小胖 天天迟迟睡-.-
超级自由=D

唱k=D 我的第1次-.-

一个在讲电话 2个在patent多多-.-
haha:P
我们2个很爱演!!:D
爱熬夜就是这样料的咯..眼袋深深-.-
:P

唱到很开心咯!!~
到凌晨4点,很多不开心/开心的,统统喊出来=]

在她们那2条宿舍下面有fresh
我肚子饿又不会搭巴士的时候都是在那里解决=]
奶油蔬菜意大利面

不错不错!!好吃好吃
:)
吃完料无聊过头 haha=D
不喜欢我的脸圆圆=3=
在宿舍太无聊料=.=
p/s 这张很像我:D

自己一个人 还真的是......闷-.-
嘻嘻:D 我的爱心午餐
怀念不? :P
配不配啊?
老实跟你们讲...它就是我的小老公啦!!:Dhaha
p/s 小胖不要吃醋:P

SK金店真的有poohの项链啊!!!我很爱很爱
可是都不会贵-.-
算了 =.=
小小の收获=]
买给我BBの衣服:D
超可爱..恐龙の肚子还有灯叻~
过了几天 又去fresh吃午餐=.=
本来要吃早餐的,可是 等我起来就变午餐料-.-

奶油培根意粉

也是不错吃....

2天在那边的pasar malam我都有去~
肚子很开心咯~我吃到酱多好料><
有‘碗仔面,炸蘑菇,pizza,小吃....’
真的真的很幸福!!

一只狗狗在帮主人顾档口:D
p/s 它主人很娘娘咯..在跟3姑6婆讲话=.=
它很串-.- 都不给我拍照正脸的TT

小胖每晚放工后来找我
载我去吃mam mam
吃我最爱的 蠔煎

在那边几乎天天都吃:D 
2个字 - 满足=]



一星期后
小胖载我回家 早上到家 下午又在过来penang-.-

我好像很悠闲酱><

其实不是啦~老爸要带我们3个小瓜去还神
还带埋我们去蝴蝶公园:D

see picture la:P
 我们2个像吗??:D
毛毛虫><
工作人员说不会痒-.-就摸摸看...感觉像抱抱=.=软软の~
放生蝴蝶:D
我又觉得我有点像它-.-

我也又觉得我有那么一点点像它=.=
我谁都像><
haha

晚上下gurney~又有得吃蠔煎!!haha
so爽~


隔天
我跟老爸说 我要去读书了..
去kampar读~
可是我觉得我有点冲动,but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后悔..
可是TT 我有后悔过..料..我不知道我在讲什么~.~

唉唉~

来UTAR 2个星期了~
觉得还可以咯~~

要知道怎样??
就尽情 等待下一part吧:D

哒哒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