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随意更新=]

懒惰の我=]
懒惰想标题><


这篇 是要告诉大家 
我再也不是麻烦啦=]我考车考pass了!!=D
虽然有时候 我还是很麻烦== 因为不会认路@@


see=]

做么我の脸好像 很不开心酱的==
很憔悴的感觉叻

看清楚没有??
不清楚?没关系 还有=D

左下角 白格里面 小小の√ =]

上山的时候还真是惊险><
我 竟然!!竟然 忘记放brek tangan==
因为考官很帅!!超像 吴卓羲!!
懂谁吗??

那……
我看他看到忘记step料=D

jalan raya=] 17分=]
幸亏TT 我pass了....

本来还以为会上到那个帅帅考官的车==
哪里知道 马来婆 抢先了一步TT
伤心啊我..

带我出马路的JPJ很严TT
幸亏 我很镇定=]
不然 完了><


我不是要对你们炫耀啦=]

只是想跟你们分享我小小の喜悦


倒数6天=]
没有做工啦~~
在家放空..
哈哈

不是啦~是要利用这几个月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=]
比如 外拍,下厨,织围巾(还找没有会的人教TT),看书....

还有 好多好多=]

倒数7天=]
my birthday

老实说 我很重视18岁的生日=]
不然 我会觉得那是一辈子的遗憾..

想要什么生日礼物??

老实说 朋友们 别太破费啊=]
赚钱不容易啊=]

我只是简单的 想收到一束花
香槟玫瑰 - 我只钟情你1个 
很nice吧=]
我也不懂自己做么喜欢这颜色の玫瑰=]
大概是它的花语吧..
女人 最终想要的 不就是自己的男人专情吗?

12多玫瑰- 心心相印/对你的爱与日俱增


为什么生日希望收到花?因为没有收过咯..=]
可是 姐妹们 你们送我花 会不会太奇怪啦?haha


最后 阶段=]
想说..

生活都是有苦=]有甜=]

最近身边的人 都不开心=[
虽然 我不在你们身边 不能给你们抱抱=[
但是 记得 生活是甜的:)
不爱你们的人 就让他走吧~
回头去在意关心爱你们的朋友/家人=]

加油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