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随意更新=]


hi^^

我终于滚上来啦=]
上来总结这几天发生的事情...

2月6号
我去练车啦!!^^超级兴奋啊我~
因为 每练习一次,就代表离我可以自己驾车出门的日子不远啦=D
but 我还是会怕怕...我的胆量 小得可怜@@

才知道 驾车其实很累人的>.<
可是 我甘愿~ 哈哈:P



《情人节》
要到料……
可是 好像不关我的事酱
sipek可怜TT
跟面包一起度过咯~.~超级!!无敌!!の无奈TT


想说 我的脸蛋有了个疤><
刚开始 不在意....
慢慢地……其实 我很不喜欢我の新朋友--疤!!

成天在想 怎么甩掉它><


最近叻~我在研究 巧克力雪球

很可惜 
我做的 雪球 卖相只有它们的100分之0.99@@

不过还好=] 还下得料肚肚^^


小胖要做工=[
2月11不能陪我

我的期待 落空了……

明天小胖没有做工..
想说他应该是想陪我了,但 不是...

9:08PM一封短信;"闲~回去也闲~"

这意味 他不是很想回来找我

我的 巧克力冰淇淋!!
可能派不上场...



情人节 就让我跟一大堆的蛋糕+面包一起度过吧=]


我的生日 也是要到料=]

老是说..我有一点小期待:)

我却害怕 期待换来的不是快乐,而是失望..




我好久没吃大餐啦!!
我好久没去看电影啦!!
我好久没出门啦!!


没有关系=] 会驾车以后 就让自己来爱自己:)




祝你们 情人节+单身节快乐=]

没有情人的不用伤心=]
自己爱自己 自己疼自己 已经很满足


有情人的 要继续幸福哦:)
好好珍惜对方 享受他/她们的爱






bye bye啦~~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