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闷闷の新年~.~

刚刚看玩了所有部落友の最新篇=]


想说 
大家都在喊闷呐 






我也不例外~
今年新年闷到爆!! 



往年の新年 我都不家里 一定会出门去玩:D
去年'''陪小胖   前年'''泰国  再前年'''也是泰国 嘻嘻


今年=[ 快闷惨我了~
小胖做工>< 老爸想当宅男== 放我们3个小瓜+老妈在sp(外婆家)


除夕夜...老样子 吃完饭就待在家==
可是 今年小胖来载我出去一下下:)
想去看烟花 可是去到时候 已经完了==


2点++到家


整理衣服下下,就到 4点++才睡觉……




初1 ==


我超级讨厌初一 
初一 超级无敌的热 热到……我快吐血了@@





老弟领子上の蝴蝶结 其实  是我的头饰啦!!haha




哼!! 老妹copy my pose...


嘻嘻 我们就是爱搞怪:P


我怎么看 都觉得 我老弟的样 很像angry bird


龙年的pose 是这么摆吗??@@


想说 最近 我拍照的技术差好多TT 几乎每张都是blur blur的== 


伟伟:D 我可爱の小表弟=] 爱惨你~~~<3


年初一 我们就跑到外婆家去啦~ 
在哪里 都是一样 闷==


原本打算去槟城=] but 几个小鬼说要看"哈比全家福"

唉唉~没得去啦……

不过 也还不错啦~ 哈比全家福 不错看




年初二


还是一样 待在外婆家><
等亲戚来拜年=]
我都不懂 我的头发做么鬼><卷不像卷== 直不像直@@


就这样……初二 过去料~






初3


一大早 就下Alor Star 料~
智胜舅舅进新家 办自助餐 叫我们全部去捧场=D
可是 好远啊@@
你们 老实说 我是不是 胖了?? 



laksa 很好吃啊!!:D
上面那个黑黑的鸡肉是他们的招牌=] 不过 我觉得还好咯~哈哈


吃完 就回SP啦~~~
又是那么遥远の路程><




初4




终于…终于…可以回家啦~~~~
等老爸来载:D


回到家的感觉真好=]


在婆婆家 最开心的事情 就是可以陪伟伟玩=]
他一看到我就笑!!haha
实在太可爱了~




这个新年没什么照照~
过得好无聊~


虽然现在已经是初6了~
但……


祝你们 新年快乐=]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3 条评论:

  1. 今年的初一下雨喔,不會熱啊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祝新春吉祥,心想事成,新年快乐!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那边没有下雨啊==
    谢谢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