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外婆生日记:D

13/1/2012の今天

我们一家 回 SP 吃顿饭:)

这是我们的习惯:D
往年 外公外婆生日
都会回去一趟 跟他们到外头 吃个便饭:)

今年

很不一样哟=]

因为……
今年家里多了个新成员:)
我的小表弟:D --王汉伟

他 是个很可爱の小家伙
现在 才4个月大:)

我们去了一个很漂亮很漂亮の餐馆
里面 还真的是 爆满!!><


看照照咯:D


haha 这个不是啦:P
这张是去的路上无聊拍的~.~

这个才是:D
一进去 就会看到哦:)
这边很美^^
站在里面有很幸福的感觉:)
沿着路走上去就是 用餐の地方啦:)
楼上黄衣服的先生!!哈哈 我の大舅:)
上下都是餐厅:) 分 室内 室外
老爸躲在一旁抽烟==
其实 他有一点点不舒服:(
左边purple=表弟 右边yellow=老弟
2个小鬼在讨论‘卡布西游’
小亭子!! 也能在里面用餐哦:)
太暗><看不清楚
少不料 我的自拍照照==
酱自highの人 不可能没有照照的:P
虽然蒙蒙 可是我
大舅+伟伟!!
嘻嘻 可爱吧:D
还有一张超正的
but 我要留给自己慢慢看!!haha
小姨,二姨,婆婆,老弟,老妈
开始吃前餐料><haha
我们的菜!!
超级无敌的好吃:D
有几样==没拍到==
人家肚子饿料嘛><
老实说 我一直在偷拍他们啦!!
我亲爱の老爸老妈
我老妹等不及啦!!嘻嘻
其实 我也是很饿料的><


就这样……
吃饱了 回家啦:)


到家后 时间是12:25~
失眠啊我@@睡不着..
马上想到 拿老妈今天买给我的东东来玩玩:)

先声明:我是拿→的来玩玩><haha

现在他们在做优惠哦~
这3罐护发产品+电卷棒 RM88


可是 烫到脸啦><痛死!!
不是普通的疼啊!!:((
第1次尝试自己电卷=D
请多多指教啊:)
怎么-.- 有点苍老の感觉??

嘻嘻:D
老妈买给我滴
开心开心!!
终于…终于啊…买到了:)
虽然 不是起初想要的那个:)
但 我已经 满足啦:D


更新完毕!!

是时候 说bye bye啦:D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 


6 条评论:

  1. 餐馆真的很美噢 O,O

    阿勒..电卷到很美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是啊~不但美 东西 还不错吃=D
      会么??haha
      我自己看料好怪啊><好像 aunty==哈哈

      删除
  2. 不会拉~你将美XDD

    什么头发都好看~

    很可爱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aha 谢谢你的赞美啊=]
      小可爱=]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