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2012来临 2011哒哒:)

2012年:)
我应该会很喜欢:D
因为 我喜欢的数字是 12 ^^

2011年 哒哒~~

2011年
我过得还算充实:)
认识到一班好姐妹:)
也 有发生 不愉快の事情:((
但 
都过去啦~

珍惜现在 回忆过去=.O

31.12.2011
跟几个傻婆去倒数:D
我很想她们啊!!
莉莉,璇,圻,真,香,还有 诗
当天都看到她们TT 感动~~

 迟些

我也要去penang住啦><
(正在说服老爸老妈==)

看了我以后の新家:D
很满意的说 迟些上照照啊:)

来回顾2011吧~
5tm1!!
大家 珍重啊~

想念 大家一起疯狂 一起哭 一起 闹的日子



九尾蛇
i love u all


还记得 在补习 跟傻绮 去厕所 拍拍拍xD

还记得 我跟她们去 水坝 跑步:)

还记得 我の 生日
还有我の小胖


还记得 我吵小胖 我要养博美><
可是 都没有养到==
我怕 给我弄死起啦><
haha

我还记得 新年 去小胖家过夜
小胖帮我拍的照照:)


我还记得 她们の生日:)
莉莉


其他的不好意思==我没有照照><


我还记得 跟她们的"国庆日"哈哈


我也还记得 跟她们在一起 伤心の事:)


一起窝在图书馆
一起待在莉莉家温习
考ak前在于绮家,趴在地上拼命复习

我还记得 我第一次 做工==
那个 就别提了!!气气气~
第一次写>< 难看吧?唉唉

我写华语字比较漂亮:)
所以 蛋糕的华语字 我都包了~嘻嘻

我也记得 我放工后 每晚大吃><
老弟 老妹 老妈

hoho~~nasi kandar==我的宵夜:P
我的kg直接飙到 40!!

我也记得 买了一罐sticky:)
开心开心:D

我还记得 今年妈咪の生日:)



一切一切 我都记得:)
无论在哪里 和谁一起度过 每一天 我都记得:)

记得 我有一帮 九尾蛇+姐妹们:D


2011年
毕业了

我爱你们
圻,璇,香,诗,爱,绮,蒽,绮,宁,媛

爱你们深深

还有好多好多 美好的回忆:)


倒数2012
姐妹+小胖 都陪着我
就是这样的感觉 有家人 有朋友:)

老爸他们也不错啦!!haha
去funfair 还信息来:D


新的一年
我希望愿望成真:)
1. 小胖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+开开心心
2. 姐妹们 健康快乐 平平安安
3. 家人 健康平安,老弟考上中学 老妹PMR成绩好
4. 我 的钱包 多多钱!!
5.我想 拥有一个自己の照相机:D


哈哈

happy new year!! 新年快乐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