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T.T

我 想 大大声的 喊:

讨厌!! 很讨厌!! 很不爽!!
很想哭:((


24号晚上 我不能 倒数圣诞:((

早知道 不要做工!!

现在这个工作 都不是 我想要的:(

我想每天化美美去做工 每天穿着好看的制服

可是,这个工什么屁股都没有,马来人又多..
没有制服 没有人化妆 没有美女帅哥看:(
 都不是 我 想要的工作..

24号 原本 我应该是很开心很开心地跟姐妹们聚会..
小胖 会载我去走走 吹海风

可是 可是 
现在 什么鬼都没有了:((



讨厌讨厌!!!


唉~ 别发牢骚了.

来看照照吧:)
大大的汤圆:) 哈哈

还没有搓好啦>< 哪里可能酱大==

其实 有5种颜色的 我 忘记拍啊><
请 原谅我

猜猜 我在切些什么?? :P
肯定 不是洋葱:)

请 忽略掉 我凌乱的头发==
在家嘛~~~就是这样料的.....

现在 在切的 才是洋葱啦!!xD
切洋葱时候 我眼睛 是不想看到它的....嘻嘻


全部材料 放一起
老妈要做肉卷啊:D
很很很好吃的~我+老妹+老弟 超爱


再来2张:)

已经煮好の汤圆

老实说 我 不怎么爱吃汤圆
太甜~.~
接受不到啦=.=



唉~

没有啦~

就这样~

心情超级超级坏!!
坏透啦~~~~

再送 你们 一张~.~
懒惰edit,觉得丑? 那也没办法==


bye bye啦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