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
心情
down down down 

感情 就是这样的啦~


放心哦你们:)


我看得很开~

会为了认识不久的女孩子放弃将进3年感情的人
不值得 我哭 不值得 我闹..


真的真的
看开啦:)



说点别的吧:)

这几天 在 烦 我的 部落 要换什么歌><

真的 难倒我啦~
怎么 想 都没有 头绪><
你们 有什么 好介绍啊?:)


SPM还有2科就结束咯~

在 烦 上哪 混口烦吃==


(打着如意算盘:P)

就算考完试 应该 也是拼命做工
只有钱 我才会得到 我想要的 东西
(爱情 不是第1位了:))



我还想 剪短发><
你们说 好不好啊?
这样 短:D


我还想纹身><

纹哪里好啊==
手?
脖子?

又是 烦==



这个这个 也是不错 我很爱:)

我想 好好 蜕变自己
我不再是女孩 我 要蜕变成 自我保护意识高 的女人


祝 我成功吧:)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