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
今天

考 AM

o(︶︿︶)o 
AM是我最 差 的 一课啊!!
早早就放弃它咯~:P

交白卷==

哈哈:P

第一次SPM,也第一次交白卷 嘻嘻
真不好意思啊~~


AM2时
幸亏幸亏

于绮有教我一点点:)
刚刚好 我都会做

聪明吧我:D 一教就会了咯~


没有关系

AM 不及格,没有关系

我还有SC 
明天要加油加油:)


科学!!
等着瞧~
我来收拾你咯~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