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
11月20

我老弟生日:)
生日快乐吖:D

but

我不能陪他一起庆祝:(

都是SPM啦~讨厌讨厌讨厌!!

答应他,考完试再补回给他
他的礼物==
我还没去买><
没人载我啊~ 可怜~
想去哪都不行TT

妈咪の车还没修好~

天啊~~怎么那么久><

19号晚上
去蒽蒽大哥の新家:)
很美很美啊:D

也恭喜她哥哥 新婚快乐
早点生个宝宝给蒽蒽做侄儿啊~哈哈

真羡慕

我都没有哥哥姐姐~
要不然
他们结婚 我就可以凑下热闹:P

生日快乐:)



更新的部落

但是

我好像
不是很满意啊:)
觉得哪里怪怪的~

要是你们有什么意见
记得要留言给我吖: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一定会改进改进

谢谢:D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