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我 的 其实:)


其实 我不喜欢 读书
我喜欢 做我喜欢的事情 不受拘束

其实 我不喜欢 分享
越是想大声说出 越是证明 我并不好

其实 我不喜欢 等待
有人说 等待是一种幸福 我却说 等待是一种折磨

其实 我不喜欢 一个人
我喜欢 热闹 喜欢 看着自己身边的人围着一块儿说笑

其实 我不喜欢 夜晚
我 无法 忍受 当夜深人静 只有我一个人の感觉

其实 我喜欢大吃大喝
但 现在の社会告诉我 女人是要靠脸或身材来 存活的

其实 我喜欢 出门
但 我的口袋 告诉我:没钱的家伙没资格出门

其实 我喜欢 开心地笑
但 却没有 能让我 开心去笑 的 事情

其实 我喜欢 自由自在 实现我的梦想
但 我却不能 放任自我 好好去追求自己の理想

其实 我想 把书 通通丢掉,痛痛快快地去闹一场
但 我知道 我会因为现在的不努力 而 后悔

其实 我不想被困在 SPM里面,哪儿都去不料
但 没有关系 我还有30天就自由了:)

其实 我也好想努力一番:(
只是 自己老是 心神不宁 椅子还没坐热 人就跑着跑哪

其实 我很想好好加油
可是 就是控制不料自己:(

唉~

加油吧~

fighting!! fighting!! fighting!!

辛苦着30天..一切 就会结束的: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