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生病记




(没关联的照照==)


><



生病了

讨厌啊~

咳嗽+伤风+发烧

老是流鼻水:(
呼吸困难==
整天嘴巴开大大~

卫生纸变成我不可缺的东东~
超~麻烦

出门一定要带~
不带 一句话 会后悔死><!


昨天
老爸带我们3个小瓜去penang~
拜牛奶佛~
是我要拜的啊~弟弟妹妹去凑热闹啊==
我告诉妈咪

一定要买Anlene

因为……因为……
Anlene是A字头..才会拿A

拍写馁~本人有一点迷信><

SPM重要嘛~
我这么做也是为了我的前途!!


Anlene是巧克力味的:D
好喝好喝xD

我不喝牛奶@@
要喝的话,要捏这鼻子......
这 要花上好长一段时间啊~

拜完了要去哪里???

当然是顺便去走走啦:)

去prangin mall
找我的tom yam
找找找
找了很久很久~都快饿死了~
还找不着.....
去问人,才知道,那个买的地方
倒啦==

妈咪:你说到那么好吃,可是还是倒了

那真的真的很好吃啊TT


老爸 就带我们随便 去餐馆吃


晚上~

去gurney吃~

我是很不错的~
咳嗽了 还专去买薯条+炸sotong来吃~

他的sotong炸到很好吃叻~

给小胖知道..我一定中骂:P

星期5=少人
不要排队+等~
几幸福~
要吃几多就多~
开心:)

喉咙 受罪咯==



SPM还有10天!!

fighting!!

加油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