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10月23 

毕业典礼
更重要的是……
 23号 是夕媛的破蛋日

犹如 往常
只有 是好姐妹
我们 都会 给她个 surprise^^

我们 大伙 买了个 相机 给她

看图 呗


阿正 买的 生日蛋糕


原本 她真的以为 我们送她相机盒==
她很无奈 haha






里面 都是 我们满满の祝福


我们 没 那么 刻薄啦><还有第2份礼物^^




她拆到半死==我的杰作/.\
给我包到的礼物就是酱了的@@haha


拆起来是牛奶盒,她再次无奈 haha
但 好戏 在后头叻 :D


xi yuan惊喜的表情><so cute:)


she so happy 
haha~


but 她们不会用咯~
搞到 老半天 我 很紧张要看嘛==


出动 文健 好像 还是不能==
最后 是大家一起 搞定啦^^


她很紧张 要 试用 她の新相机的




照照 出来咯~


大 合 照
美不? 感觉 就是不一样:)


moon moon
圻 璇 媛 宁
我 是 半路 插进来的><
宁宁 说 她 很喜欢 这张 
在 dataran 遇到 傻婆 真
















后头的布条意味这什么??


当然是:我们毕业啦!!


KLBT group=kulim botak :D


♥ 我们 最最 亲爱 の 保利大哥 



sejarah老师




全部 都 很 爱演:D





光明正大得在买校外食物:D


嫌犯1:叶存香
犯罪行为:买太多wedges
haha


酱多粒电话 没有一个 是 我的TT


香+蒽=傻婆2人组










璇+宁


媛+圻


圻来的 很可爱:D我爱 


我 也有:D
蒽蒽帮我拍的:) 我很喜欢


我+莉莉(只有我可以酱叫:P)




拍写呐 把永恒也给牵进来了><


蒽蒽(臭狗):P


我们几个也是 有拿相机拍啊TT
只是 不在我这 可惜可惜


小爱+宁+媛
(宗凯要不要加进来啊?==)


i like this feel


我的佳作
圻+妈咪+绮+looi+璇


小爱 难得一见的表情:D


爱演==


放学后 继续 玩:)
像SPM考生么我们?==


哎哟~那么 享受啊~


谁的在拿蛋糕???


幸福吗我??haha 
莉莉喂我吃蛋糕...当然100%幸福啦:D


我 觉得 我的脸 像 肉包@@"


宁宁


寿星婆:)


xiao x


little moon


my sohai face><


绮+璇




还有 很多 照照 在 香那里==


你们没眼福啊~
那里的 更 是绝品
haha:D




呼~~~




写了 好久
累累料TT


再继续吧……




隔天
24号~
下泰国~
跟老公一家


我是很累很想睡觉的咯....
可是 
幸亏我有去啊~~


haha


因为
我有买到这个:D嘻嘻
开心开心
没去 就 走宝啦~


♥pooh






里面 有 pooh 的饼干哦:)
舍不得吃啦><
太好吃又太可爱了..


最后 一张
没有啦:P




再 接下去


27号
妈咪的生日啊^^


我们会SP去庆祝:)
刚开始 她应该 会有些些 小失望
因为 我们 3个小瓜 一大清早
什么话 也没对她说...





我是有计划的~:D


我老早就和姨姨说好了
托姨姨帮我们买生日蛋糕..






刚到SP的时候
现去吃东西 再回婆婆家~
老妹
老弟
我 当然是老大啦 :P


我们3个小鬼一直跟她拍照 她好像很理所当然酱@@"


妈咪的生日蛋糕:)


刚开始 她看到 蛋糕 很惊喜哟~
我人生当中
第1次唱那么小声的生日歌
没办法嘛~有bb在~
我那 刚出世の小表弟:D


2公婆


我们这一家:)


妈咪一直吵要切蛋糕==


小姨+妈咪+二姨


公公+妈咪+婆婆


均+佑+妈咪+表弟:)


小舅+妈咪


我+妹 半路 插进来
哈哈~




没有了没有了~


累累啊~
要去睡觉咯~


睡前……


对自己说:
SPM加油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