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整理整理^^



老实 说

我懒惰 打部落 啦><

可是可是


不打的话


万一 在将来 的某一天
我忘记了一些开心的回忆
嘛 惨><


最终
还是

爬 上来 写了xD


来总结一下
:)


9月28
xiao x的生日
没去哪~ 因为 她的时间都给人家book起来料~.~
haha
有啦有啦~25号她陪我们啊:D她有良心的..haha


我们 不懂要买什么 生日礼物给她><
因为 她什么都不缺><
她要什么 她有本事自己买==
我们 几个 超级烦恼


moon想到
不如 买个相册+洗我们的合照 送她
再 做个 大大又独一无二的生日卡


她们她们
很 赶时间 做
27号才来紧张紧张地做><

本来

我要去ee chee家帮忙的

哪里知道
xiao x硬要我去她家==说 晚上再带我回==
我……我……
怕她 怀疑==
就去了==
没有 帮到忙TT 我很惭愧!!

妈咪负责买蛋糕啊<3

买了 secret 的 chess cake
12块不同口味的:)


xiao x say:我很喜欢:") 很美:)
我看着她 她是 笑的:)



我是第一次 看着她怎么微笑
笑得很好看^^


这cake照片
是我宝贝705拍到的最后一张:(



相册+生日卡

我没拍到
可 我 先说哦....

很美><美到……
我很羡慕..


照片 下次补回==
(我好像一直酱讲:D拍写啦~)


xiao x有感动到哭哦~

她一个哭TT  我们 全部哭TT
haha
so 感动嘛~


有拍到!!
可是 不在我这==
xiao x 啦~
又不要开点post上来~
她的错><



skip……skip……skip……


生日 过料……

接下来~~~

SPM
一步一步的靠近我们!!
我 不 要!!


怕怕 怕怕><


我想 说
我还是 这么的懒散><

有啦...在加着油 放着炭了..
火在燃烧着==


我会啦~  

加油 加油 加油

姐妹们!! 加油together<3




刚刚 前菜 登场 了



现在
是 时候 给 主菜

姜切4片变什么??


姜……姜……姜……姜……
==

懂吗?haha


士多啤梨
我的第4爱

第1爱=小胖:D
第2爱=pooh pooh:P
第3爱=意大利面:)

strawberry 
排 第4 
嘻嘻~
不算后啦……

这strawberry是小胖的老爸
去Cameron时候买回来的..

我不是去A回来的啦~

是他老爸 给我的^^


拍之前~我已经 吃掉 几个咯==

我说要放照片上来..
佑佑要我写:
我最宝贝的弟弟+最宝贝的strawberry
==
他的很自恋的说……


哎哟~
很 甜 啦~ 好吃好吃~^^




前菜+主菜都有料~


还有什么没上??


甜品??
就知道 你们 嘴馋:P
就送你们 甜品啦~


想知道什么吗??嘻嘻
给你看啦给你看啦~

啦啦 啦啦 啦啦……





♥.♥my Sticky♥.

yummy~.~

haha
不要羡慕啊><
除料我的小胖,我不会给你们吃:P
啦啦啦 啦啦啦


我人生的第一颗Sticky是老公给我的><
虽然我被他骂惨了==

他说早就给我吃过了==
什么 叫 我没有吃过?
哎哟
人家那时候不知道是Sticky嘛
而且..也不认识lol><


现在

我人生的第一瓶Sticky是我自己买的:)

接下来的第2瓶,第3瓶,第4瓶……
都要是小胖买给我的:D

haha



Sticky

真的 好吃 好吃
老妈老爸都爱上啊..xD


本来想edit下再post
想想下 懒惰啊><
不美的话 对不起啊~不是 故意要吓你的..








菜 你们 都吃完啦><

没有了T.T



倒数38天
对自己说.....

还开电脑??
打你屁股啊!!去读书料……


晚安:P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