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T.T


突然

想写部落==


今天刚从sp回来:)
看到bb

心情 有好点:)

给你们看照片吧~
:)

可爱吧><

我的小表弟 哈哈 你们羡慕不来啊:P

他手上的pink小抱抱是我的><
不瞒你们说 我还再抱着:)
这抱抱跟我17年咯:)

这抱抱就像感情一样

不能 说 放 就放:)



今天 
心情 还是 一样

阴天 ><


30号跟 宝贝比+小菲菲
去PCF啊~ 她们很好:)
自己看过了..还愿意花钱陪我看:)
真的很谢谢她们:)

可是 没有合照><


当天的打扮:)

paiseh~我的pooh 又出来啦:P
出门前还没打开它..就抓起来照照~
现在?它的屁股已经开了咯><


想 问你们 

你们喜欢看我化妆/不化妆??==?


给点意见来好不好:)


晚安啦:P
AK AK 加油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