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
今天

心情烂透了><

唉唉~
今天考试.....
容易是容易啦~
可是……


我可以skip掉吗??
不想讲:(



12:30结束~
我11点++就滚出来了..

渊说 今天图书馆
看 法证

老是说~

我超想看的啦><

我家真的太远~
我不想人家浪费车油+时间来载我:(

在车上
我告诉 小胖
:其实 我不喜欢麻烦朋友来载我,我家实在太远了..太麻烦..
小胖:酱你又要麻烦我载你?
我: 那 你跟朋友 是一样的吗?
小胖:……


o(︶︿︶)o


这才 知道
一直以来..
我 都 太麻烦他了..

他 也会 觉得 厌烦的时候..



下午


我 想了想

发了一封短信给他
:: 以后 我再也不会麻烦别人,包括你..



才知道

原来

我在他心里面,只是 朋友 般 看待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