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

时候


真的 很累我自己


这颗小脑袋


到底 
在胡思乱想 什么


其实 我很羡慕 别人
为什么 可以那么开心
为什么 可以跟他们的宝贝 那么幸福


为什么 




我好像 都没有:'(


是不是 因为 在一起の时间 越长
感情 就会越淡?






真的 真的 很羡慕TT




别说你也羡慕我
我会杀了你TT
哪里值得你羡慕啊==



不懂不懂
是不是好朋友 来的关系 搞得我酱emo==


不懂不懂

我只知道 我肚子 很痛!!><

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理我TT


明知道 不能来载我回家
也不信息 告诉 我
别拿电话没钱当借口
你朋友没有吗?
你就是不紧张我:(



就不怕我一个人 会有什么危险吗?









发完牢骚




下线去...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