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♥





经过昨天的事情
接到那一通致命的电话 知道那核人的消息
听见你哭的声音


我意识到


不能 看小 生命 


你能永远 这一切 并不是 那么的理所当然..
总有一天 你会失去


在那 一瞬间 你的 不再是你的






永远都不要说  还有 明天
因为 我们都不晓得 我们 还有 多少个明天
或许 并没有所谓的明天




请 懂得 珍惜 一切你所拥有的..亲情 爱情 友情..






直到 昨天 我才 懂得 其实




生命太短,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。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,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


我不想 在我的 生命 留下 任何 遗憾


我不想在等到 失去你们 的时候 才来 后悔
为什么 没好好珍惜你们




从现在 开始
我会好好珍惜 好好爱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
即使你 不爱我
但 在我心中
我爱你就已经足够:)




我 想说
我爱你们 每一个




无论 是谁 


请你们 好好 珍惜及把握 身边的每一个过客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