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

昨天

9月20号

宝贝老公
带我去走走<3
开心啊……

原本以为是去prangin mall
哪里知道
原来小胖是要载我去Queesbay mall==

哎哟

随便啦~

有陪我就很好料~



早上带衣服去学校:)

可是
麻烦咯~我懒惰拿来拿去==

好像逃难の人酱……/.\


我全部带齐料~什么鬼都带..
问他要不要化妆~
他应我:要啦~

要就要咯~
你说要我才化啊~
不然才不化..........


懒惰卸啊我~

你又不帮我卸%¥%#*%


他什么都不厉害 
最厉害就是拖时间==

(跟我半斤八两==)

4点++才出发!!




先去他做工的位吃鸡扒~

讲真的..
是好吃的咯~
我爱死...


小胖惨了><


我一定要他打包回来给我:D
哈哈哈:P



我们
去看nasi lemak2.0

买票的时候剩前面第一排料~
没办法咯T.T

不过还可以啦~

顾着看戏就不觉得晕晕了^^



他很抱怨咯T.T

说:早知道 会居林看就好 T.T


伤我心叻~:(  u know?




最hurt的不是这个!!
是我去买东西时候
有人跟我说马来话..我翻过去时候 看到她是华人
她就快快跟我say sry
说:以为你是马来人 所以跟你讲马来话
T.T


我长这么大


第一次有人酱讲我TT


是她的眼睛有问题叻?还是我有问题

:(

sad /.\



唉唉~

我不跟你计较!!
(消气消气…………)



昨天还蛮开心..
可是 我好像一直被骂的感觉
觉得他不喜欢带我出去..
觉得他有厌烦我の感觉咯..



回家途中


我才想到==

我一张照片也没有拍到
遗憾遗憾啊!!!
讨厌咯~
每次忘记啊我……

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后悔TT



i love this<3
啊!!!
我要我要~
很好吃啊><
:D


看料都爽~

我去吵我小胖><

可是
不是吵就会拿到咯T.T

我真的要啦……





累累


晚安啦: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