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sad sad T.T

2moro
仲仲的家:)

junjung中秋文娱晚会
做 工作人员
first time
haha so happy
可是
我不习惯 睡朋友家><

就是 在外婆家
也是不能睡~
不能适应...
没有安全感:(

原本是想
叫小胖来载~


刚开始时候能..
后来变不能T.T


i hate u:( :( :(


你很久很久都没有陪我了~


以前
会一直吵着 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家过夜
问我 别人女朋友 又能

可是现在

要你载我回你家

你说

不得空



告诉你

以后你有多少得空的时间
也换不到 我能陪你的时间


讨厌讨厌


今天还有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啊!!

有人说
我化妆化到像鬼酱@@
so hurt:(
还说 去penang罢了 化到酱~
oooooooo~
very hurt;(

哎哟~

我是惹到你什么咯==

有时候还想帮你啊……

哪里知道
你酱讲我们哦><

我们辣椒队要发动攻击了!!
对你不客气啦~~~



piang piang piang piang!!!








气爆我!@@!






要知道 我们做么不参你吗??


因为


你眼睛不够我大
你眼睛不够ee chee小
你声音不够阿蒽可爱
你样子不够爱莉美
你内心不够姿绮成熟
你交际不够家圻广阔
你拍照不够仲璇好看
你身材不够存香好
你奶不够依诗大
你头发不够chia yee长




怎样


不爽?


再讲我啦~


;P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