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讨厌讨厌讨厌啊!

原本打算去giant看美少女的><

怎知

老爸不肯载我去!!
还说:人家选美,关你什么事,去看做么?
ooooooooooo
气爆我气爆我!!
怎么会有这样的老爸~
呵!!快气死了~
他一向来都不喜欢我喜欢美容+化妆
可 我偏不听话
我要做我自己喜欢的事~
就算 以后穷死 也不会后悔~
至少 我付出过 失败了 我也甘愿..
唉唉 
毕业毕业
直接飞penang做工存学费><
到时候 要天天面包了~
现在
我应该要开始习惯
饿肚子!!
以后 才会活下去啊T.T

money money money

我想你想疯了~

做工做工做工!!

要做工又能有时间读书还真难~
好像 都没这种工

有的话 也轮不到我T.T



钱钱钱:(
i need u


外拍啊~
我要
RM185
我要存到何年何月啊???
到时候 iphone7可能都出料==


都是在作祟啊~


本来还想买新手机><




没那么大的头就别带那么大的帽==


唉唉 
samsungACE 离我好遥远~
T.T


总而言之

加油加油加油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