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狗狗 我几时才能拥有你?

赶功课赶功课><
累啊累啊~~~~!!


TM老师有没有骗我们啊?? 一直说明天要交了.........
可  还是有人没做完~~
不关其他人了~


我的也快做完啦~~^^








Percubaan


我怕怕><




很多都不会.....我的心还不是很定啊!!  惨了~~~~~
快快把我的心抓回来~~~~~


唉唉T.T






不说这了






来看我最想要拥有的狗狗^^
可爱吧^^  是不是很kawaii叻~~~~~><  越看它越不能控制自己了!!....


我要啊!!!!




太cute料~~


再看再看……




雪白色的博美犬^^


可是  白色的很稀少T.T


老公说...
存RM3000,应该够买料……
==


我会不会把它给饿惨了啊??
开始担心了……


我相信,就算我饿扁了....也不会让它饿着...haha


sayang它嘛><
有了它,就不会闷了...有它陪我,听我讲话,跟我玩....


想到都兴奋><
haha


就算没有白色....可可色,也是不错啦~~~


^^


我会把它打扮帅帅..
穿美美..带它去gaigai...^^


唉唉~~~


什么时候,才能存到钱买下它??


期待期待…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