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SPM!!
SPM!!
SPM!!

怕怕啊~~

怎样好....还有很多东西不会.....

所以,我好像不应该上来打blog咯==

唉唉~~

最近9点,就跑去睡..

早上
竟然还起不来..!! 丢脸啊><
朋友们,可能有段时间,你们没口福啦><

宝贝们要原谅我啊..

mengkuang水坝要关5年啊..好不舍得咯..
突然想起也不能去了..
22岁时候不懂还有没有空去咯~
到时候我可能很忙料啊……哈哈

今天今天^^

老公载我去啊..应该不会有什么遗憾了~
有看到最后一眼.........(好像很伤感酱==)

老公老公...驾车要小心一点啊..
不是不信任你..
是其他车子信不过...
哈哈

我是去走咯……

不是去跑的==

一滴汗也没有啊...

小孩子啦,说要去打球料..
才去一下下罢了咯~
就回家料啊

5:45
去那边等日出..
可  好像没有叻~
日落可能就不错啦~

8:00
就走人料~

唉唉

本来要去pasar找妈咪的~
就不用载我回家料~
(其实我是要去找吃的..Xd)
料 
看不到妈咪的车啊~

又不想回家~

结果

我 自己说要 跟小孩子去打球==
我知道闷..
可是 我竟然自己说要去==

哈哈
正如我所料..

我自己在车上睡觉啊><

睡得不错下下..

1小时后就醒来料..
起来时候..

小孩子买牛奶+泡泡糖给我咯..^^
老是说,我长大啦~~~
可是有糖果吃的感觉还是不错的..

喜欢被我家小孩子叫醒咯~
(看什么时候咯..)

我懂我脸圆啊==
可是我不会edit叻~
什么弄小弄大都没有的...电脑software太难懂料有时

只觉得这张好看..
其他都洗光啦~~haha

我在车上拍时候,不希望人家看到..
拍到很辛苦下=="

小孩子啊.....
以为我在SMS
一直来看我在做么...
料我有不好意思讲我在拍嘛~~

他 怕我被人家拐掉啊~~哈哈

12:51才到家..(女人对数字敏感の..)
到家第一件事,就是赶功课><
我就是酱料的..
要交料才来做咯..
看到我の名字吗???

haha

应该没有..



啊!!
突然想到..

想分享件东东..

我的新收获^^
指甲油

pink pink的~
美美啊^^
是自己一个人去走pasar malam时候买的..

别怀疑啊..
我真的是自己一个人去走啊..

感觉不错咯~
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也是不错..

没有人催
没有限制我..

跟爸爸妈咪的话他们就真的是来走的..
terus jalan saja
都不懂我来看什么..
自己比较爽~
money飞罢了咯T.T





这时候....



应该想考试啊陈伊宁小姐!!
醒来料~~
加油加油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