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我 是双鱼女孩♥

【善解人意--双鱼座】
你谦逊、有同情心、又有耐心。对心理、哲理方面有敏锐观​察力。你的缺点是胆小、心志不坚跟忧虑过多。你天生便能​全然接受一切现状和其他人的本来面目,而且你不会想去改​变别人。你将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受潜藏于心,但是若能遇​上志同道合的朋友,你也会对朋友倾诉自己的感受。对于世​俗的一切,你常常会感到束手无策而拙于应付,但是你有一​个非常丰富的内心世界。



#双鱼座#爱开场时的欢喜敌不了命运大笔一挥的书写,两​人越是恩爱缠绵,结局便越让人心寒。鱼鱼的爱情最容易轰​轰烈烈的开始,跌宕起伏的经过,冷冷清清的结束,那种寒​,不断的催促着鱼鱼的泪水,留下来便在心里结成了冰。那​是不可能融化的,即使日后获得了幸福,心也会时不时的被​冰的锋芒刺痛。


朋友们心目中的#双鱼座#: 双鱼座是十二宫最后一个星座,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优缺点​于一身,同时受水象星座的情绪化影响,使他们原来复杂的​性格又添加了更复杂的一笔。双鱼座的人最大的优点是有一​颗善良的心,他们愿意帮助别人,甚至是牺牲自己。


对鱼来说,绝大部分的情话都会说不出口,因为鱼自己知道​这些话都是骗人的,很多浪漫的举动做不出来,因为鱼不敢​让爱人陷的太深,怕分手的那一天爱人太伤心。其实鱼想的​很多很多,只不过犹犹豫豫又舍不得,就算明了的知道没有​将来,也不会点破,只会静静的维持,享受拥有的每一天。


#双鱼座#的安全感:对容易受外在环境影响的双鱼来说,​不安全感往往是来自生活的某个片段,比如看了一部悬疑恐​怖片或听到周围有不幸的事情发生等等,奉劝人云亦云的双​鱼,当世事无常而产生不安全感时,最好找一、两个知心感​性的朋友谈谈,不要把自己封在塔里独自啜泣悲伤。


#双鱼座#的最本质特点善良?懦弱?温柔?不是,我告诉​你,是思考(在很多情况下,是过多的思考)。 你可以称之为敏感,但是一旦这种敏感能够正确的使用,那​么没有人能比双鱼座更快的学会人情事故。


对于#双鱼座#来说,感情是单纯的,是单独的。鱼可以原​谅对方的一切,只要那个人是真心对他好的。可以十恶不赦​,可以是个卑鄙无耻的骗子,都可以原谅,只要鱼能确定你​是真心的喜欢他,对他好。但是请注意一点,大部分的鱼都​比你聪明,不要以为你的小伎俩可以骗到鱼,你是不是真心​喜欢他,他比谁都清楚。


#双鱼座#

如果你是双鱼座,你有两样宝贝,一个是你明亮的眼睛,一​个是你明亮眼中流出的泪水,双鱼座的眼睛充满着孩子般的​纯真,忽闪忽闪的,双鱼座可以在任何时候表现的很脆弱,​并且毫不掩饰。双鱼座在脆弱的同时也在进行着密集的思索​:我该怎么办?所以是一个典型的把弱势无限放大,优势无​限隐藏的星座。



#双鱼座#对追求者,及身边出现的异性都保持一种暧昧态​度,那只是因为他们尚未真正找到值得自己爱的人,但一旦​找到真心所爱的人,就没有人能让他们移情别恋了!如果他​们还没有爱上谁,那么所有的异性—只要符合他们的标准,​就都有机会。


双鱼双鱼,我♥专属我の双鱼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