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o~~~~o~~~~

崩溃ing……

呐喊ing……

晕眩+无奈ing……

知道原因吗?

唉……

本大小姐..

中去当兵啦啦啦啦啦啦!!!!……

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....

第1次check的时候..明明就没有..
第2次checkの时候,还是没有..
第3次自己check的时候.......

哦~

我的天……

真不敢相信我眼前所见...

我中奖啦~~><

妈咪幸灾乐祸!!讨厌><
老爸还说中了就去,体验体验下..
体验啥? 当非洲小黑婆的滋味??
我才不要啊……!!!!!!




幸好幸好~~



小时候因为跌倒受伤..所以开刀..><

就这样右脚上有个难看的疤..T.T  10cm
(这好像不是重点==)

也因为跌倒的关系,即使开了刀...
脚在行动上还是有些不便..
我 是个不能蹲的女孩..




(这也好像不是重点==)



所以,我有借口可以不去啦...
是 侥幸?
还是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?


可是  有点麻烦.......


要跑到Ipoh医院去拿报告..


没关系啦~~~



只要不用去就好了啦....^^


其他被选中的朋友们..别伤心..

你们还有机会不去的..
等他们的信吧~

就算你被选了,信没寄到你家通知你就是不用你去啦...

现在只有等了..

别太伤心..

可能这是你人生的必经之路..
(我不会安慰人的T.T)


一起加油吧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