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wait 下辈子啦。。!!

我不知道
有什么字,可以来形容
我现在的不爽..!

木瓜才好啊。。
不信就不信啦
有必要讲到讲酱吗?
你以为我喜欢待在学校啊?!
以为我喜欢不坐van回家啊?!
van都不要等啊~我能怎样?!!
以为我喜欢迟迟出啊?!
以为我骗你们讲老师给迟一点出啊?!
不信就打给校长啦~~~
校长都很得空的。
他就爱像你酱的家长啦~
不信孩子的啊,怀疑的啊

打去打去

又没有抓住你的手脚啦~ 
去去去
不要看到你做这种木瓜脸啊~
去!!!叫你去啊~

呵哟

最最最讨厌跟你们拿钱~
讲那种鸟话,做那种木瓜脸
看料不舒服啊~》《
骗你们钱做么鬼??!!
我自己没有咩???
我不够我会自己想办法啦~
用不着骗你们的~~~
好心下
不要自恋~

之前我找工
你们还讲"找什么工哦,哎哟,不够跟我拿啦~"

o0o呐

刚跟你们拿学费吧料啊~ 
就讲到要我拿单给你们看。。
几岁料
拿什么鸟单
没有耳朵咩~听老师讲就可以料啦~
还拿单
你们拿钱来啦~ 
给你们看resit就有~
不给就不给~
叫老师打给你们~

明天等听电话啦~

还要我信你们?!!
wait下辈子啦~~~

戏里面都讲哦..
"孩子是父母上辈子的债,今生是来讨债的"

我看啊
你们才是来跟我讨债的啊~

吊..
那句话是谁讲的??!

以后以后
我私人要的话,我自己想办法
不用你们的"关系"..


晚安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