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今天  我没有让van有机会跑掉..
我还特地早出来10分钟~
好像太早料.. 下次换5分钟


昨天
我看到丽君了..


在aunty家太闷料,就信息她,要她来找我
因为小气鬼吩咐过不能乱跑~ 只好要委屈她走来找我咯~  


她  看起来  瘦了~
一定是没有好好吃饭..
跟她聊了很多,她的近况,她的小秘密........等
好就没有看到她,感觉不一样
她离开前..在我的印象中,是活泼,快乐的


虽然对着我  有说有笑
但  我知道  她的心,后悔过.. 快乐的表面底下是藏着许多的忧愁和烦恼~
我  不知道 如何帮她..
有点愧疚


从她身上,我知道
一时的快乐,并不是永远的幸福..
现实中  不是只要爱  就会饱..就会生存着~


如果当初  我知道  她现在会是这个模样~
就算她恨我~  我也会骂醒她..  
但,来不及了~


对不起~
做朋友的,有责任看住你~
我却没有…


好累啊~
要去做猪了~


功课  我不会  不明白
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SPM一步一步靠过来..
一个头,两个大~


只能 
唉~唉~唉~唉~唉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