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今天  真的是终身难忘啊......


身体的老毛病有来了~
我记得 现在好姐妹来时侯 已经不会酱痛了啊…
哪里知道==
今天差点要了我的小命~

前几天开始,小腹已经隐隐作痛..想着 惨料~ 要来了要来了~ 等到我半死,都还没有来,就不理啦~不来就你的事了..
今天,,,,,,,你竟然在学校出来~ 哎……你还真会挑时间啊..


我根本就不知道今天有挥春比赛,周会完,才晓得…
香香叫一起去~ 想:我的功课还没做完啊..TM+华语~ 我也是会怕被打的啊……
在考虑着要还是不要.........就.....哎~ 还是不要啦~ 做功课重要..
叫我去挥春,我也是画画吧了~


跑到老公の班..可是只能看他1节而已~接下来的节都不能待在他班~
才进他班没有一下,小腹腹真的真的就突然很痛很痛..><


别说了~
一定是来了~~~~ 
最后………………
果然…><


老师进来,只好回班..
可怕的原来在后面..
在班上,小腹很不争气..越来越痛~ 痛到我想把自己给撞晕..
最后,不争气的我..想回家了~ 谢谢永恒啊..帮我找老公来..


讨厌自己有酱的毛病..好久都没这样了~ 不了,今天为什么会这样..
搞得自己好辛苦~ T.T


想过……用买中药调理身体~ 可惜我不会~ 
问妈的话就只会要我吃多多饭就好..给她气到~


痛><
又痛了……呵……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