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不懂是不是的关系啊..
今天有一点点神经病~
一直想弄人
一直想惹人
一直想烦人哦~

在班就可怜阿蒽啊~
坐我旁边就是可怜一点的咯~
我一直kacau她..
我还想笑哦..

不知道做么

真的是sot料~
老公买白凤丸给我^^
我不是很赞成他买咯..不便宜啊~
我这个烂身体不用顾的~
不过
还是谢谢老公~ 爱你啦..<3
本来要你带去pasar malam的~
你要做工..TT
不能~
明天啊~ 一定要带我去..

现在……
想吃鸡肉><,pizza><,burger><
我要我要..
饿饿啊~

会驾车就好~
现在去啊……

我应该很难考到咯。。
我国语酱差。。
又整天反law。。
要考过的话应该都不会很难啊~
呵呵呵

累累
睡觉料……
Zzz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