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开学一个星期咯~
一个字
累~

大料啊我
17岁料..
开心开心

颖姐姐生bibi料啊~~~
我做姨姨了..!
哈哈哈哈哈
别笑我~第一次嘛..
你觉得没有什么,但也不要觉得我这叫夸张

SPM了 陈伊宁
是时候加油了~
这年不能玩玩啊~
要认真听课,别想东想西
吵架就吵架,不是第一次了~
别因为吵架影响你上课的情绪..
再累再不舒服,不可以睡觉~
捏捏自己的脸下~就可以了..

幸苦一年又怎样。。
1年都不能挨过,以后怎样出来工作啊~
要变强..!变强..!

o(︶︿︶)o 唉
英文
还是很烂……很烂咯……
会被看不起……
被嫌笨……
老师叫做一个作文也做不出……(┬_┬)

以后以后~什么事情,靠自己
别人能的,我一定能~
什么是都叫人,有不是小孩子或残障人士~

记得记得~

没有什么事情,是我做不到的..XD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