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讨厌~~
我的van 今天有跑掉料~~
有被嫌麻烦的感觉..-.-
我懂  我了解  我知道
我很烦~
以后,我可以自己走回了~
不用麻烦你了~

我还想了个办法~
不会浪费van的钱,也不会麻烦~
哈哈

就是......
以后都不坐van回料~~
厉害叻~~

星期日,老爸可以载..
星期1,补课,也没有坐van..
星期2,AK
星期3,补课,一样
星期4,老妈载..

能不能?能不能??
我是觉得ok的咯~~
最后一年料..应该..能吧....
要不然van一直跑,他嘛很赚..~那里可以~
给他赚不如给我花..

老公买winnie pooh bear的小笔记本给我^^
很喜欢..♥ ♥ ♥ o◕‿◕o

^♥^@^_^@

我会好好用它的..<3

老公~ 谢谢~  还有  爱你~

今天是我不对,以后,我会注意的。。
要原谅我啊~

功课很多
累啊~

作文精选有抄错...
人家用长我就用短..

重点是

我用了12面料抄~

现在

有要抄过??

呵呵~~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