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该喜 还是 该忧 ??

最近家里,没有什么可以吃
我期待的
是老妈没有做工的时候
因为
老妈就会最一餐好料给我满吃
哪里知道......
她现在也懒惰煮料~
还天天带我们出去吃,我的天,我最讨厌的!!
我叻,就喜欢吃家里煮的饭菜
外面的不是很好吃,有贵,吃得又不舒服
在家里的话就不一样了啊~
你要怎样吃就怎样吃,不用怕失礼,也不用拘束
几舒服啊~~

唉……
就不懂她们最近做么
不爱煮料~
想念…啊~

今天开心下..
老公说啊,要煮东西给我吃啊..
真的开心啊..
还去了pasar malam
不是跟老公,跟老爸老妈和2个小的

很久没有去了……
怀念到……
难得今天我出去小气鬼不生气啊~
看中一只手表,美哦^^
RM20,不贵
可是,我没钱呐,假期,所以穷啊..

刚刚听都老妹说
这个月20号就去云顶了..
20号,是星期1,老公没有做工
怎么办
我的错
对不起啊..
我虽然在云顶,可是,我应该不会开心
知道老公会生气
他一定不理我的..我的心也不能定啊~
玩不下
也没心情..
现在满脑只想要怎样才能让他不生气..
我可以想像到,去的那天,几恐怖
怕><
他一生气就会不要我的..唉

今天
到底是怎样??
应该开心?还是担心..

老天爷
似乎就是这样..
开心过后,接下来发生的,就不是什么好事料..
过一天,算一天咯..
尽量减少跟他吵架的日子
大家都比较好过吧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