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噩梦 来了

我的噩梦  开始了

大人们
总是不了解我们想要的是什么
你们给的  
并不是我心里面真正想要的
你们有试着去了解我吗?
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?
真的不懂
你们能不能不要老是自以为是?
你们..现是是在走向我不该走的路..

了解我,很难吗?
是你们不用心,你们自以为你们给的就一定是我想要的..
告诉你们
你们给我的,我不需要..!
我不要你们自以为保护..
我不要你们自以为爱..
我不要你们自以为未来..
我更不需要你们自以为安排..

我真的受够了!!

老妈,你那么爱拿我来比较
好~
你为什么不拿你自己跟其他做妈妈的来比比看?
为什么人家妈妈可以让她女儿跟朋友们出去,我就不可以?
为什么人家妈妈可以让她女儿那么自由,我就不可以?
为什么人家妈妈那么好,我妈妈就这样?

我知道你们也是对我好
但 
我有时侯情愿我是孤儿..
我懂我有这样的想法很不孝..
可我就是那样痛苦~
我知道,比起有些人,我,算是很幸福了的
我不快乐
我只想过着真正16岁少女的生活..

我自认
我,不再需要你们的保护
你们的所作所为
只会让我更想逃离你们,远离你们

昨天
跟老妈闹得不是很愉快
原因我去老公家..
12点,老公来载我到他家
接近4点时,老妈打来,说下雨了,怎么能坐摩多回家,现在就来载我
早在2点多,天下绵绵细雨时
我就已料到
老妈一定会打电话来说要载我回家

上了车
她就拼命骂
说:"你酱爱去他家,要不要回家收拾衣服然后搬过去住啊?!"
我心想:"也好啊..我想那样很久了的,怕你不给罢了"
可是,我没有说出来
我答应过我自己,以后,她骂我的话,我静静不出声,她也拿我没辙
好几次  我都赢了..
我知道我应嘴的话,她起码也会念3个钟..
重点是 她说以后不给我出门了
这 才是我烦恼开始

我去找小气鬼,只是想陪陪他
他每天酱一个人在家,我也知道他会怕闷,怕寂寞
我也想过
偶尔
一起出去吃东西
但,他做工辛苦,出去就要花钱
在家最好啊~不对咩??要不然,我们家?
你又不希望给太多人知道你答应我们在一起的事..
他家是就最好の选择啦..
我们昨天一起煮饭炒菜看戏聊天
我  很开心
那种快乐,是你们给不到我的

昨天,我还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の事
小气鬼他
当这我的面
#@%$#@*&
他说,他是压力太大才这样..可我就是不喜欢啊~
我不喜欢这样的男孩子!!!  ψ(╰_╯)
so annoying!! i hate!!

希望  昨天  我看到的
最后一次
我不想再有下次~

老妈。。!老爸。。!
醒醒吧你们..
别在执迷不悟了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1 条评论:

  1. aiikz
    同命相连
    我妈也是一样的
    没关系
    中5后我们就自由了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