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死...........? 能解决一切....?

感觉  在这个家…在这个世界…在任何角落…
几乎  没有我的容身之处……


到底,是我不能适应这个世界?,还是这个世界不适合我..?


我  渐渐  看不到  我生命中的阳光…我想了想~ 想了又想~ 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? 我自认,我,不是强者..但,因为这样,我就注定被忽略吗? 


我找不到一丝丝希望..


我找不到让我努力去实现我理想の动力..


我就这样?玩完了?? 
不甘心..!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去实现,我还没好好享受人生,还没赚多多钱买多多自己喜欢的东东,还没不被约束,还没跟姐妹们出去,还没好好陪小气鬼……::>_<::


但,我  没有理由  好好加油
对这个世界   所感受到的  只有  失望  无助  无奈  痛苦  冷落  孤单.....
我并不想那样,事实却是如此..


这个家,不属于我..没有我,我想,他们应该会过得更好…
这个他,可能也不属于我..离开他,我想,他应该会过得更幸福…
这个学校,也不属于我..少了我,我想,她们应该更美好…


可以的话……
我想就那样不负责任地离开..
静悄悄地......静悄悄地........  就这样  走了..


要是…真的有那么一天…


别怪我 (>﹏<)
我真的不想走到那一步..真的..
太痛苦了~ 走到哪里~ 都是一样.. 永远  永远  就只有我一个..
即使  是最爱我的人
不能够了解我  给不到  我想要的..现在不能……以后也一样不能~


总有一天  我  会崩溃..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