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我 只想 简简单单..

我  要的  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..也不是想你有能力赚钱让我过上好日子 ..
我  只想  简简单单 地  生活..

我  要的  不是每天,你都记得,在重要的日子,在属于我们俩个人的那天,一定得送上小小的礼物..
我  只想  你能够每天都想起,你  还有我..


我  要的  不是你给我的零用钱..
我  只想  你能够多疼爱自己,买些自己喜欢的来奖励自己,钱,对我来说,毫无意义..


我  要的  不是你的谅解..
我  只想  你能够多用心了解我,我,并不是不想陪你..


我  要的  不是你的妒忌..
我  只想  你能够在发脾气前想想,真的是我的错..?


我  要的  不是你在做错事情后的对不起..
我  只想  你能够记得,为什么,我会生气..


我  要的  不是常吵着你带我出去..
我  只想  能够挽着你的手,让你陪这我..


我  要的  不是你在吵架时,对我大吼后,哄回我..
我  只想  你能够静下心来,好好听我说..


我  要的  不是你有更多的钱..
我  只想  你能够快乐,别太劳累..


我  要的  不是你每天的"我爱你"..
我  只想  在你说的时侯,你能够记得,你有一颗爱我的心..


我  偶尔  也会累..
     偶尔  也会想放弃..
     偶尔  也会想大哭一场..
     偶尔  也会觉得很无助..
     偶尔  也会想离开你..
     偶尔  也会怨恨..


但,我还是没有办法不去爱你..


我  只想  简简单单  跟你一起走下去..


我们能不再争吵吗?? 我们能不要每天都吵架吗?? 你能够不要老是埋怨我吗??
我怕.. 这样  下去  你会离我而去..


我厌倦了这种生活..
我找不到任何走下去的理由..
我仿拂听见..    死亡在呼唤着我..


我真的不想每当打开手机,看见的,是你的冷言冷语..


真的猜不透你,真的不能够了解..你想要的,需要的,到底是什么..
你能够告诉我? 还是有谁 愿意 我解答??  
想不懂..


还是因为..我们打从一开始就不适合对方..我们の爱,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…我们根本就不应该爱上彼此..才使我们都那么痛苦……那么难受……也许,是我害了你..


幸福,不是必然的..


我  还  不够资格拥有..


我试过争取,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…下一秒,又回到现实…


简简单单…
就那么不容易? 那..只是我一个永远也不可能达成的奢望? 


我想..
任何人…都想这样~
我好怕期待落空..我不想那只是我的奢望……


下雨了……
好想到外头淋淋雨,让自己,就这样发高烧到死去……
我现在,好累,好累…


突然,好想你..
你的一句话是我世界里的全部..我的,我的…全在你的一句话..你真的不知道..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..原本以为,就算你对我不理不睬,我都能无所谓,但,我不能..
即使我笑了…  问问自己…   你真的开心吗..? 
即使我笑了,看看镜子,我的笑,是如此的虚伪…


爱,的确需要俩个人一起牵手一起分享一起分担一起为彼此努力,加油..

一个の爱,不是爱..
是依恋..


我并不怪,爱,那么早就把我找上..而是我自己,还没学会,怎样去爱一个人,才叫
是我自己的不够成熟~


别把爱当儿戏…爱…并不单纯..一旦爱上了,就能知道,这其中的奥妙..
假如让我从新开始,我会选择爱你,就算爱是多么可怕..
我还是希望能再爱你一遍..


我爱你..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