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高兴^^

一句话     累到爆!!!
不懂做么酱累~累~ 累~ 累~


今天    今天     
好好好高兴啊~  哈哈 (^o^)


今天,小气老公没有做工..终于……终于……可以陪我料..今天,他是我一个人的..^O^
TM老师今天没来~ 哈 老师,你没来得还真是时侯,对你又爱又恨啊~
就因为老师没来,不用补课,当然是快点回家看老公啦~ 谁想待在学校......


蒽今天没来,哈哈,跟她最要好的朋友,于琦..圻璇又要洗她洗到惨惨料~明天她们就出去了…圻,璇,爱,诗,香,绮,蒽和琦都没来学校~ 我?? 老公也没来,酱我去做么啊..? 我当然也没去学校啦……在家睡觉,能早醒的话就去pasar吃咖哩面咯~ 哈哈哈


今天下课,我和圻就飞到霜的班找她聊天料..聊聊聊……很爽下……圻来2节就出去咯..她要跟璇她们ponteng去阿毛店吃laksa啊… 我乖~ 没跟去~ 哈  不是啦~ 是我没那个胆量....


好不容易,等到放学了,正要打电话给他问他在哪里的时候…… 隐隐约约..看到校门口外面,好想有我小气老公的身影..果真没错,哈,真的是我老公..我家小气鬼来接我放学啦~ 


每次啊..都我等他来载我..他也不会说早个5分钟到..
可今天,他好像早早就到了哦..第一次,他等我哦~ 哈哈  开心  心里觉得甜甜^^


到了家,我们吃了东西就去看戏..
又过了一下下,我累累料,跟他讲要睡觉了,就回房间咯..
也没有酱快睡啦~ 就坐着聊天……聊天……
哪里知道....睡起的人.....是他....不是我..=="    我无言
不过,没有关系啦,酱静静看着他在我面前睡觉,我也觉得好幸福哦..我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了……  难得今天可以看到他,你们能够了解我是多么开心吗..??  送我RM100000我都没有酱开心咯~ 


哈哈~   幸福 是无价之宝…


但,他睡很久叻…………从5:20睡到8:00还不够..


唉~  心疼我小气鬼,他,真的累坏了..
我太没用料.. 如果,他の累,能分一半给我,让我跟他分担一点辛苦的话就好了....


老是说,我并不赞同他去做工,但,我说不过他..就只能多疼爱他啦~ 
嘴巴说是1:30放工..有时候,店里人太多,3点了他都好没回到家..酱迟了~ 一个人回家,难免..会担心..怕他驾摩多の时候打嗑睡,怕他饿了也不吃东西,怕晚上下雨了他会冷又没带jacket,怕他累了会乱发脾气……


看着熟睡的他,真的会很心疼,好想抱抱他,要他别做了..


我回到自己家的时候,大概10:21,虽然,在一整天里,只是静静地坐在他旁边看着他..
没错,我酱看他大概有5个小时..哈哈 唉哟  我睡不着嘛,会认床,就只能酱看着他料咯~


累~ 
去睡觉咯..     安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