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日子过得太空闲....

闷~闷~闷~
太闷料~
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来解闷..


想出去。可,老是去同一个地方,来来去去都是一样,看了都闷,在家好过..
可是,就是不想在家啊~~~ 老妈啦..!不给我搭巴士。。讨厌!讨厌哦!!!!! 我又不是小孩子啦,做么不肯叻..>< 别人都能,就是我,哼! 以后等我会自己驾车的时侯我一定天天想出,给你们要见我一面都难.. 要是你们现在给我出的话还没关系,我勉强一点,一个星期待在家2天酱..可是,哼,你们现在又不给啦~ 等着..........


这个星期5,老蒽生日,她们打算星期2出去..我答应她,会努力的说服我老妈,让我跟她们一起出去,但是,我输了..对不起哦..让你失望了..原谅我哦~ 以后补回给你,请你吃大餐..


我现在缺钱ing.......
假期前啊,想好料要快点找工,唉~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啊我~ sipek够力......
我浪费掉太多时间料~ 我就是酱啦~ 讲不听,做事情不够认真,不够极..讨厌死我自己啊~
现在开始做的话钱一定很少的..哟哟哟哟哟!!!!!!!


唉~
烦恼啊~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!!!!! 
我头要爆了~~~


冷静   冷静


现在要做的应该是快快去找工吧..酱..比较实际...


现在在家除了打game,睡觉,真的没有别的事可以做了..


看戏吧~
看到累了就睡,醒了在吃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