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我的脚受伤啦~ 啊啊啊啊
是痛的咯..可是没关系啦~ 我穿着不是跑步鞋的校鞋去跑叻~ 不脱皮才怪..但,心里还是甜滋滋の..


今天,很高兴下..去的人比我想像的少咯~ 小爱(sim xin xin)放飞机啊...还以为小爱没来,樂系绮就不来..我没想到........樂系绮有来哦~ 哈哈~ 她的三文治好吃好吃~^^虽然我吃到1个吧了..


原本以为,我们一定只是去边吃边聊..并没有,哈哈,我们真的都有跑,虽然我走比跑还多..我没有什么运动细胞嘛~跑没有一下就喘料咯~ 不能顶我自己吧了..


我昨晚放闹钟4点起来,没有想到,我6点41才起来..我直接抓狂发飙..!!!心里想,不能迟到,我今天一定要去..唉~ 我要煮意大利面的材料都还没有准备好咯~ 心里一紧张起来几手忙脚乱,旁观者清,好才我老妹在我旁边提醒我要带这个那个..没有的话,我就要疯了..


7:30要出门,哪里来得及哦~ 幸好幸好~ 璇讲巴士迟点来,我才有多一点的时间准备..我还以为全部等我一个,没有想到,樂系蒽最迟..不能怪她搭巴士嘛~ 蒽不一样,哈哈


等了好久好久,璇还没有来,我们只好就要阿香等她啦~ ,琦先行一步咯..
我是觉得璇会埋怨我们的咯..谁也不想做电灯泡嘛..


到了那边,有一群马来人(男の)好像没有看过女孩子酱哦..白痴死~ 一直对我们4个笑,我有种族岐视的好不好,对我来讲,他们就像路边的野草酱,我不放在眼里,野草都好像比他们珍贵咯~ 我们到了meng guang不久,香,璇她们就到了..我们跟她们招手,马来人还以为我们跟他招手啊,就也个我们招手,可是我们当透明,他满脸??酱,翻过去看才知道,我们是跟他后面的阿香招手..哈哈哈...笨笨+est...


今天我好像是第1次跑完全程咯~ 哈哈  以前跟爸去的时侯都跑一半酱吧了..然后在半路等他跑会回来~


刚刚想到,璇的朋友打电话给她说回的时侯警察有blok啊~傻哦~ 我没有带IC出来的,我其实也不担心,我有小孩子脸,又矮,又小只,讲我form4料都没有人信咯~我也不怕警察叔叔blok我..哈哈  她们需要担心吧了..


回的路上,在车,我们5个()+我老爸一起唱够爱.. 哈哈.. 够力啊我们~
可是爽哦~


今天,真の好玩..


没有任何词或句来形容我的快乐..


Ar Qii---樂尛圻 ♥ ™: 跑步记 ♥  吧~ 哈哈  懒惰写料~
arqii.blogspot.com

累累累~

要睡觉料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宁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