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高兴^^

好高兴~ 好高兴~ 
哈哈哈哈哈.....今年第一次可以跟自己的朋友出去了~ 哇哇哇~ 太爽料~ 


星期4叻,就要跟朋友去meng guang跑步啊~ 讲是讲去跑步啦~ 可是我觉得我们是去走走,吃东西,野餐啊我们~哈哈哈~ 还有还有~ 拍多多美美的照片~ ^^
好期待星期4的到来.....睡觉都会笑醒...哈哈哈


今天班上好少人啊~ 我哄,不知道学校从明天开始放5天假,今天还傻傻的去,不过,没有关系啦~也好才我有去,于琦才不会闷到..可是,闷叻...今天还拿了考卷,我TM才29分..我TM班的,真丢脸..唉~ 那个true和false的啦..我直接写T,F吧了...对也没有分..这就是习惯咯~ 习惯害死人......


放学回到家......做么??? 唉..老样子咯~ 吃饱料看戏,看完戏料做睡猪猪..日子一成不变..闷


昨天..
昨天就也是很开心啊~ 也是有一点点不开心啦~


臭老师啊~ 补课补课>< 讨厌哦~ 都考完试了..还补什么鬼哦...真的是啊~拿校长压我们..讨厌他 (#‵′)凸


不讲了不讲了,嘻,讲开心的..
本来跟小气鬼在冷战的..可是,昨天去他家,就好啦~哈哈  可是我好像在他房间睡觉时侯撞鬼啊~怕....恐怖哦....明明房间里面没有人,我们还在客听吵架叻,他应该不可能来看我是不是睡了的啊,而且,我睡时候没有开风扇,我清楚听到,没人进来...可是........有人帮我拉掉我背后の被单,我不敢翻过去,怕看到不该看的东西,也不敢问他是不是有来弄我,万一不是,那我不就..........哦~~~~~我的天啊....怕哦~><,
佛主保佑保佑~ 我没做什么坏事呐...保佑蛤...


过了很久很久,他进来了,开们开酱出力,有拿衣服丢我,一定是小气鬼料啦..
讲话讲一半,我们有吵起来了,他骂到很大声..我....就哭料.....
他不舍得我哭的,他就来sayang我,要我乖,不哭...最后...我赢料咯~XD
开始聊天,他说要发薪水了,有了钱就可以带我去买衣服了..开心哦..我不是开心他花钱买衣服给我,也不是开心我能用他钱..我高兴是因为当他酱讲的时侯,觉得他好疼我好疼我哦~ 很高兴....小气鬼,还是很疼我..虽然有时侯感觉不到....


去小气老公家,没跟妈讲一声,还以为老妈5点放工,哪里知道老妈4点就放工到家料..傻起..直接中骂..没有关系咯~ 6点我回到家,忘记打电话给她,她电话一来又是骂....还没关系.....9点她回到家时候,机关抢就一直碰碰碰.....又被骂料.....她讲我做事情没有想,没有想过家里人会不会担心,做什么也没有交代~ 
我知道我不对,我静静,没有出声,也没有顶嘴..怕以后没得出嘛..我坏哄~


我就是这样,双鱼の我..


今天,唉,他回我才几封信息吧了..
小气鬼说他要整理房间..好了过后呢,他就去冲凉..我就奇怪做么他冲酱久,我看下时间,6点,原来他去做工料..唉~T.T


他昨天还好意思问我做么最近黑眼圈好像深起,呵,好心,还不是你..做工做到1点半,虽然有时候我睡起..可是,我是很累很累的..我也不想酱累啊~下午你睡觉,我只好看戏嘛,就没有睡咯~ 原来下午没有睡觉,是酱累的...
我已经5天没有睡午觉了~ @@


累~  累~  


还是接受实事吧......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ning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