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"他  在外面有别的女孩子"


我,是第1次有这样的想法..真的是第一次
以前,我很信任他,即使他不信任我,我,对他的信任茫然的..没为什么,就因为我爱他..


刚刚
我有了被背叛的感觉,很不是滋味


不了解为什么
突然很痛恨爱情这东西…


打开他电话的收件箱,里面是空的
看看他平时的sms的朋友,却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 0124871xxx
刚 他说他出去 一出去 就不会回我信息  打给他  响了很久才接电话,我猜 他  去了我不喜欢的地方 pub


他说  他在pacific  我也就知道了  他刚有开电脑
而  刚我开他的fb 看到  他开聊天室跟其他女孩子聊天..
又收到信息  说  他没拿着电话


7点多,我累了,就小睡下
睡之前,我发信息告诉他,我想到医院做检查,我觉得身体怪怪的,我 会怕
可是,他没回复我
当我睡醒时候已经10点多了,一看手机,8通未接电话,觉得开心,他不是不关心我
一醒来,就收到信息,问我  有没有拿到他的锁匙  ..
锁匙找没有,很糟糕下哦,摩多啊家啊的锁匙不见了..他说要找看的时候,我没回他,要他专心找,等了蛮久,他  没回信,就sms问他找到没,他说还没,现在在外面


我愣了一下
刚刚那8通未接电话,应该是找没有锁匙才打来的吧..


我真的是傻到……没有人有啊……也太


就这样


到现在


一封信息也没有


在外面,应该忘了我吧,还是玩得太high不想我打扰


我还不小心看到  电话里的草稿
是 要跟我的信息


一封发不出的信息  并非毫无意义..发不出  并不表示    不会看到…
那  就是你想要的?


不写了
再写  我就会把电脑砸了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