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好久没有看到小气老公了..想他..
如果不做公就有钱拿的话就好咯..
他又做到酱迟
怕他自己一个人回家时
有危险..

头痛
最近都一直头痛
讨厌
要去买止同药料..
应该是迟迟睡的关系

可是,
他在外面我有睡不着啊..
不是我不肯睡
是我心里面担心

老实讲
我是累累的咯~
可是,
我讲过要等他回到家才睡觉的..

昨晚
我是厉害的咯,也是成功的
我昨晚没有睡起..
第一次..

还3个小时啊~~
我怕我今天有睡起咯~
很盧叻睡起的话..

坚持下去吧..

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