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T.T

好烦~好烦~
我应该怎么办...我不想每天每天都在吵架,每天每天都听见你对我说“我不要你了”...真的很累,
很累..


我,曾经想过要离开你,我真的有想过...但...我舍不得..
我还想你每天都会抱抱我,说你想我了,跟我说晚安老婆,对我笑,对我吵闹......我,舍不得离开你..


你知道吗? 我好久都没听你对我说“我爱你”了..你,忘了我们の约定了吗..?还是你,已经不爱我..我们似乎过了恋爱阶段最甜蜜的时期..现在这种情况就是所谓的冷落期吗??我不知道,同样也不想被你冷落..


爱,不一定要拥有,有时侯放手,对你来说也是爱..
是吗? 你会希望我放开你的手吗? 想过几千遍,几万遍,这次,我真的要放手了,我真的要离开你の身边了...但是..只要我一想到,在以后,你或许会爱上另一个比我更好的人..握着她,呵护她,把曾经对我的爱,都给了她..也许有一天,你牵着她,从我面前走过,你眼里,看的已经不是我,也有可能.....你把我忘了.....


不..!!不...!!不可以..!


我不想发生这样的事..我不想曾经是我的你,变成她的他..要是变成那样,我一定会崩溃..
要是成了那样,那,我还会活着来折磨自己吗..???? 生不如死..
没有了你..一切..都没有意义...
是因为你,我才活到现在...
知道,想死的念头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..但,我地确想过结束自己,自我了结..


你可能不知道,我对你的爱有多深..但,一定比你对我的爱还来得多..或许我是错的,但至少,我现在是那样认为..


现在,你虽然还没有正式地抛弃我,但,我已开始过着单身的生活..


在你生命里,我再也不是第一..很有可能连朋友都比不下去..


有你的日子如今已那么长....我早已习惯依赖着你..即使你嫌我烦,嫌我吵,我还是会厚脸皮地贴着你..可是,现在,我真的累了...我不想再这样..什么时侯你也会像我,酱对你来对我..我很期待,就算那是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梦..我还是会在心里期待..


或许是我不了解你,你也不了解我.. 我们都不懂彼此真正需要的是什么.. 


这次,我应该放手吗..?? 让你失去我一次,你才会懂得如何珍惜我吗..?? 
我到底应该怎么做..........
好痛苦(>﹏<),好想大哭(┬_┬)....
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们才能会到过去..你要怎样才能变会我的小气鬼..我,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,真的好累好累.....


你不理我的这些日子,我已在渐渐适应ing.....就算你一整天不理我,不sms我,我也不会烦你了哦~厉害吧..我在学习,你不理我的时侯我可以打扫房间,看戏,吃饭,睡觉,做家务之类の事..虽然有时后还是会想sms你或打给你..但,我知道,无论怎样,你都不会在意..




小气老公..我想你了...很想很想... 你有在想我吗?? 
今天天气有点冷,要多加一件衣服哦~ 你是不是又懒惰吃饭啦? 别懒惰,饿了就要马上去吃,不要有等到胃痛..你要多喝水..晚上去做工时侯不要驾太快,早10分找钟出门..别老是对着电脑打game,对眼睛不好..睡觉时候要记的盖被哦~


不管你怎样对待我,你,就是我陈伊宁的小气老公..


现在是.. 以后.. 也是..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 NI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