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高兴高兴..


今天,好不容易考完料,真の超级不容易啊~ 考2个星期叻...我闷到闷熟起.....今天的考试是不会的咯~难~ 所以....又空着料.....今天带电话去学校,昨玩已经plan好好料的,前两节用电话connect wifi 找ICT的答案,到第3节时侯就找nota,真の已经计划好料,哪里知道....哪里知道....第3节的PJ老师没有来啊~~~代课の老师一直走来走去,傻!傻!傻!很多答案都打算要在第3节找的....唉~用电话找答案太难料.....是考作文就好啦~可是偏偏在考作文的时电话坏....唉唉唉....别提了.........
继续...
料~然后~就.....很多答案明明可以找到的,可是,都不能找..


考数学时侯......


没眼看..!没眼看啊...!更够力.....sipek够力啊~


哎~~~
没有力讲我自己...不好好努力就是酱了的咯...只能怪自己..不怪能谁..我の意志力太弱了..没办法..


今天很高兴,也很不开兴


刚刚下午,去找小气鬼了..看到他,很开心,想抱他回家..哈哈..当然不可能啦~老爸老妈杀我~ 有多啦A梦就好,借它の门用一下,就能去找他,要小气鬼哄我睡觉..有一天我一定去绑架多啦A梦的..其实他也不用特地为我做什么,只要静静看着他,我就很满意料..


我们聊了很多事情,他以有什么打算,有什么计划..他说到,如果有机会の话,他会想要过去新加坡做工..


我一定问他,如果他去的话我怎么办的嘛,可是,他坚持说一定会去,为了钱,什么都可以不要.........
当时,直接傻~  可能,他要表达の不是这样,但是,我听了还是会觉得不开心..傻傻傻~ 真的是傻起~唉~

陪他の时间很快就过去的咯.....一下就5点多料....小气鬼要去做工了~(>﹏<) 讨厌咯~
纶载我们去他做工店..我跟小气鬼像脸咩???  我们不是兄妹啦.....╯﹏╰


呵呵~


现在,好闷好闷~  小气鬼不能陪我sms........
想他o(︶︿︶)o 
他....1点半才放工...没关系,我会等你回到家..^^Y(^_^)Y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