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怕...怕....真の怕...

o(︶︿︶)o 唉


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做什么都傻傻酱..


考试时间表看错,考MT先就看成考AK..严重の是......我忘记带铅笔盒啊..!严重哄我..呵
傻料傻料~不懂做么事情啊我~


今天的MT我就一定睡觉了的啦..睡到很爽下,可惜没有带抱抱吧了..圻、蒽啊我们都睡到很爽哦~老师看料直解摇头..哈哈..MT不会,有一点点对不起老师咯~就....在考卷后面写sorry teacher sorry...因为时间太多,太得空,2个小时叻,所以sorry写到很美pun..满意满意


考AK时侯就开心死,我会嘛..可是,没读到课本咯,老师都给tips料,唉~我太没有上进心料..明明就已经放闹钟料,放4:35醒来,6点补习回来就睡了嘛,放早早醒来是应该の....哪里....知道......我......不小心按掉....结果.....6:16才醒..唉~读个屁咩~不用读料咯我~


自己爱睡觉惹的咯~第3,4,5题都不会,关眼睛啊..没眼看..


看错时间表の关系,不知道原来今天考到11:15吧了咯~去到学校才知道时侯有一点意外..


蒙古女郎在考AK时侯拿掉我桌子上的饼干镜子,那个东东不是我の咯,是阿蒽的,全世界都知到那个不是我的....只有她不知道...傻傻的咯她....


考完时侯.....哈哈....当然是找老公料啦..等什么~
我是重色轻友の..嘻


今天酱陪他,看得出,他很高兴..可是哄,他啊,一直洗我啊,给他洗到无言咯我...他还酱洗我很爽啊~呵=="  找机会一定洗回他..


小气鬼是很高兴啦~


可是我不爽,他啊,一直酱T哦~一直讲一直讲.....不爽不爽!!!
小气鬼好像很注意她酱~呵!!我要杀人料....!!我严重不爽啊..!好像没有别の东西讲酱哦...呵~~~~想打人咯我现在,越想越不爽..
小气鬼一下跟我讲她厉害啊..可以一整天不讲话,还一直跟她讲话,他的朋又讲人还是什么是侯他还跟T笑啊....那个时侯我在小气鬼旁边吧了哦...


那一瞬见,我觉得,我,是多余的咯,是电灯泡..::>_<::

o(︶︿︶)o 唉

失落の感觉跑出来料...

我觉得,没有我の话,现在跟小气鬼在一起的是他.. 至少...我是这样想的...

不知道应该怎样,一回到家就乱乱想了....


唉唉唉~


怕..


怕他会看上她,怕那个我的他会变成她的他,我,真の真の很怕..


你啦~明明知道我不是很爽你一跟她讲话你还这样..我希望你是故意的咯,我怕小气鬼酱是习惯..是的话我傻起咯.......跟T聊天已经成为习惯了......(┬_┬)


祝福我吧....!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t不会和你抢的啦~
    他没资格咯~
    表乱想啊你傻婆~
    哈哈~
    我们一起没带铅笔盒~
    真的严重=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