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i were tired..我の心累了...

我の心累了..

真的真的很累了..

我不想每天每天都想着要怎样才让你快乐..

我不想每天都面对你の不理..

我不想每天都听见不对我发脾气..

我不想每天每天都带这担心一起陪伴着我..

我真の不想,真の不想..

你还爱着我吗??

我感受不到你的爱..你给的疼..你的不舍..

只知道,原来,你,可以那么狠..

原来,你是那么地舍得放开我..

记得我说过,我喜欢你疼我的那种感觉..

可是

现在

我在也寻觅不回当初那种感觉..

我努力回想..不断回想..

还是找不到..

因为我知道,你再也不会对我付出任何情感..

因为,我不值得了..

不管怎样,我还是爱你..

你是我的第一个..

同样

也是最后一个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