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好累好累~


看了一整天の戏了,眼睛痛死..
今天没有去学校,太爽了..本来昨晚老妈不是很给的,但,今天早上6点多妈叫我起床的时侯,我赖床啦....不起来..她看着我,说“这是最后一次啊~再酱不去学校的话你就知道..”.....唉~她讲讲吧了啦~最后还不是给我不去学校,太有脸料我..


想说今天早上可以要老爸老妈带我去吃点心的,可是,太累料,大该是等小气鬼放工吧..本来我是想9点10点酱去睡,放闹钟1点起来等他放工,可是小气鬼讲等和睡醒了再等是不一样的..我想想也对哦~酱的话意思就不一样了..所以叻..今晚我不能睡觉,要等他到家了才睡..


今天好冷~ 真的好冷~
还以为是下雨的关系..才知道,原来是我发烧了,白痴哦我..==" 呵呵..
其实,我并不想让自己好起来,所以,我不吃药..
我生病的话,小气鬼一定会关心我,舍不得不理我的..可是,我不能让他知道,我不想他认为我是在博同情,只是为了要他不理我才装病..我不想有在被他侮辱了..
被自己爱的人羞辱,是一件,很痛心的事..


我一向来都很怕打雷..小时侯被吓过,知道我长大了,不应该害怕,可是,没办法,童年留下的阴影.... 幸好...今天只是下雨,并没有打雷..要不然,我真不知道一个人该怎么过~


下雨天,不知道小气鬼怎样回家..担心他会淋到雨~ 
老天要帮我哦~ 1:30am之前就要停雨了..


他好像很爱这份工,他都好像很早就到那边了..唉
工做已经取代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啦~ 他不能不去做工,可是,能一天不理我..
我  习惯了..


我爱他,就应该接收他的全部,不管好坏,我都要爱..比起那些在远处暗恋自己心爱的人比起来,我已经是很幸远的了...我不应该在埋怨什么..


虽然很闷,还是有一点不能适应,但是,我能够学会怎样不去太过依赖你..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in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