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new life :)

时间 过得真的 真的 很快 :)
  
9月 份 再过不久 就 是新的 一年 了 !! yeah..! 

但.......

最后 的 19 岁.. :(

青春 青春 青春 青春 我要 永远的 1字头啦 t.t

虽然 时间 过了 很久很久 但 我的 头发 依然 似乎 没有 什么 变化
#¥%¥@#¥%

还是 处于 短发 状态
2013-4-11

2013-5-26

2013-8-11

感觉 是 有 那么 一点点 长大了 但 还是 短发 啊 -.-

sem4 的 final!!终于 pass 了 !! :D
开心 开心 开心 

终于 上了 degree, 但 也 等于 悲剧 才 要 开始 ..-3-
大家 都说 degree会更忙 更 累 @@
但 没有关系 忙=没有时间=不能 胡思乱想
我就是 要给自己忙


世界上 没有 “天上 掉下来的礼物” 那么 美好的 事情

想要? 渴望 拥有? 就得靠自己 主动 争取


有些时候 人 说话 就是 那么矛盾

"不是 坚持 就会有 希望 不是 你的 就不是你的"

"明知道 没有结果 就不要去 幻想能 有结果"

haiz....

全部 你们讲完 @@
给你们 搞到 有 精神分裂

有烦恼 不解决 叫 逃避


我 选择 填满我所有的时间 让自己 忙到 没有时间去 烦恼
这不叫 逃避

这叫 让自己 不 自寻烦恼 
(突然 觉得 自己 很聪明 :D)

sem4 只有3课 科目
参加了很多 学校的 event :)
你们 让我看到不一样的 处事态度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 
 谢谢你们 :)

usher for cultural night :)

management presentation :)

rock concert :)

derrick,jinen,ning

hanyuEn,jinen,ning :)

luTtwai,ning,pauyee :)

原谅 我们 爱 耍酷 :D

ROCK THE INTERNATIONAL CONCERT
赞赞赞!!
期待 the rock II :3

wincci苏盈之 -3-

幸福就好 原唱者 !! :) 
因为她的歌 所以 喜欢她 真的 好好听 :3


..........



终结来说 这个sem 过得还可以 还不错 :)
一起做活动的人 一起做工的朋友 个个都对我很好:) 

但是 让我 最牵肠挂肚 的 还是她们几个 傻婆 :3


真的真的 不能 没有你们 -3-

.........


上个sem 在一个星期里面 去了2次 cameran 
头晕 头晕 @@ 
但 很爽 :D

first time vf burger,ruisi& satay :) 

second time vf 宝贝jingning,ly,jy&hy


最喜欢的 太阳花 :D

.........



这个 假期 一回来 隔天 就开工 
老爸老妈 说 我 前世没有做过工-.-

haiz.....

其实 是怕 待在家 会 胡思乱想 
接着 就会 跑出去 
然后 花钱-.-
(p/s 花钱是 重点-3-)

不同的工作 学到不同的东西
可是.....

我要 扫地,抹地,洗厕所,抹玻璃,泡水,端菜,收蝶,洗盘碗.....
感觉 就是 我的工作 = 打杂
@.@

刚开始 很不习惯 有点后悔 觉得很累很辛苦 
但 最后也慢慢习惯 
明天就是 last day, 才是 我假期的 开始
但 过没几天 就要回kampar咯...假期 又结束..

这个假期 是不是 过得 充实 么? 我不敢说
但 肯定 没有 浪费 每一分每一秒 :)


我 很珍惜 我的 offday -3-



我的 小可爱
最遗憾的就是 不能 去找他了 :(
 他长大了 :)
会 不停 地 喊 姐姐姐姐姐姐 :)
感觉 很窝心 =]


2012-11-09

2013-02-10
2013-09-12

一定要去找你 打架 :D


..........



its is time to sleeeeep la....

:)

good night:)


add oil tang yee ning!! -3-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