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2013年6月26日


已过了 大半年 才 愿意上来 更新 -.-
paiseh paiseh la xD

新的 一年 新的 人生 :)

单身 并 没有什么 不好 ..
反而 让我 更自由 更快乐 能够 做自己 想做的事情 是 很 难道的 :)

回顾 过去 4年 
问着 自己 其实 我快乐 吗?
不 晓得 

但 我现在 很快乐 :)

其实 我知道 爸爸妈妈 爱我..
我也 知道 我还有 一群 我爱 和 爱我 的朋友

只是 想说

谢谢你们 陪我 走 过 一切 风风雨雨..

我爱 你们 啦 !!


..........

这半年 做了 不少 事情 :)
感谢 你的 离开..没有你的成全 我不会 有这一切..

3月1日 my big day! :D
难道 遇到 一个 同年同月同日 生的 朋友 :)
谢谢你 愿意 一起庆祝 生日!! :)
还有 谢谢 帮我们 庆生 的 一般 朋友..
p/s: 你们 的 计划 很 成功哦 .. haha

其实 winnie pooh bear 是我喜欢的! haha xD

谢谢你们 送的 花 :)
我的 第一次 献给你们啦..haha
我懂 是我太吵了 所以你们 干脆 送我, 免得 我太吵 hahaha

thx the present by hy, jn, jy & ks. :)


我还是 第一次 自己 去拿 生日礼物-3-
服了 我的爱人 纪葆瑜小姐 =3=
zodiac pillow 
cancer 巨蟹座 p/s: 我是双鱼的 ==|| :D
但 我 喜欢 螃蟹 

thx u all...:)

19岁 的 生日 我 很 开心 :)


我不会 忘记 我的生日 也是 妈咪的 母难日 
所以 一点 小小的惊喜 希望 你会 喜欢 :)
身在 异乡 不能 跟你庆祝 ><
p/s:谢谢 永恒先生 帮了我 这个 订花的 工作 谢谢你!! :)


...........




今年 好像 特别 容易 生病 >< 
这半年来 大概 有 2 或 3 次 吧.. 真的 是..!! 

天气 不好 大家 也要 好好 照顾 自己 :)

........


3月尾 
 penang trip ? xD
我 这个 路痴 还 带 klang的朋友 来 游 penang..
正 我 预料 =.=|| 带到 很 失败咯..><
希望 你们 不会 介意 >.<
jiayun, 宝贝jingning, jayteh, 爱人pauyee & me. 

宝贝jn, jayteh, 爱人pauyee, me & moon moon :)
p/s: 影子= Mr. pikachu :D

我 跟 我 亲爱的小红 合影 =3=
moon, me , jayteh
melaka, ee ling, jayteh, pauyee & moon.


.........


After penang trip, then... Klang trip ? haha :)

vf 宝贝jingning =3=
i-city
i-city
Jayteh..他们都是 画中的人 跟你 很像 :D
于是 我跟她 合照 了 :D hahahahaha

jy, 宝贝jn, me , ks
I - city
snow world :) vf jingning 

这个这个 很 好吃! =3=

去sunway lagoon没有照片 可是 有 惨痛经验 
因为 海盗船 剪刀 太恐怖了 -.-
可是 玩水 很 爽叻 :D

谢谢你们 的 招待 :)
我 玩得 很 开心 :D
有机会 还要 再去! =3=


.........



sem 3 结束
平安 过关!! 超级 开心..知道 成绩 时候 开心得哭着 打给 妈妈
差点 吓惨 她 :D


sem 4 ...... start jor -.-



....to be continue...


xD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