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发现到

每次开头

我都一定会喊累

哎~

看到我都累啊@@


今天啊.....



才知道小胖要去penang住一星期啊!

他很讨厌的咯

都不跟我讲

一定是怕我乱乱想啊,又不开心什么啊,才不讲的咯
(可能他根本就不想讲T.T)


一定会担心+乱想的啦

不担心的话,你嘛白养我料咯~

唉唉

烦恼ing……

今天妈咪(绮)说要去penang走走~

我怕怕料

第1 
怕过不到老公那关..

第2
怕过不到老妈那关..


没有想到~~~

宝贝说
:你想去就去咯~
还会给多我100去花..


o no

我不相信是事实!!

老公竟然答应我~

太开心料~



接下来



就是等老妈点头了~


希望过关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